民宿問與答

入住時間 15:00後
退房時間 11:00前

為維持環境清潔與良好的住宿體驗,民宿將於旅客退房後,進行清掃、整換備品及床/枕套、消毒等作業,通常會在下午15:00前完成整房,若是您與家人提早到達清水莊民宿,可先將行李等物品寄放後再出遊喔!

當然,還請於訂房或出發時,先提前告知預計入住民宿的時間

若是您搭乘火車的話,可在關山站下車,出火車站大門後左轉(博愛路)沿著小路直行到民族路口,在跟著步行道穿過涵洞後繼續直走就可以抵達民宿,步行時間差不多10分鐘左右。

關山火車站至關山清水莊民宿路線圖

若是開車或是騎乘機車的話,除了搭配使用Google map進行導航,也可以來電民宿,為大家提供更詳細的交通抵達資訊唷!

若是您與家人臨時無法前往民宿住宿,雖然覺得很可惜,但也期望下次能再與大家見面,相關的規定依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定如下

  1.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
  2.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
  3.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9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
  4.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
  5.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
  6.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
  7.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  8. 取消訂房:凡於住房當日未辦理入住者(no show),視同取消訂房。
  9. 住宿當日,如遇天災(颱風、地震),經台東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判定準則,可退還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。

民宿有提供烤肉的場地區塊,若大家需要烤肉,請提前跟民宿告知及預約好為您作安排,清水莊將提供烤肉架與場地,其他如木炭及食材還請自備。

為避免造成其它旅客與民宿清潔人員的困擾,烤肉前後請大家盡量維持環境的清潔,可以歡樂玩笑,但也請注意音量,保持互相尊重的共識,如此一來,相信會是一次很不錯的旅遊體驗。

還想問些甚麼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