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馨雙人房 關山清水莊民宿

關山清水莊民宿客房照片-溫馨雙人房
關山 清水莊民宿

客房介紹

儘管空間格局較標準雙人房稍小些,但旅客在舒適度上也保持著相當不錯的體驗,是輕裝簡行的您不錯的選擇。

房型 平日 假日 連假 春節
溫馨雙人房 $1,800 $2,000 $2,200 $3,500
  1. 客房空間:16-18平方公尺
  2. 入住人數:2人(上限3人)
  3. 加床500/人、加軟墊300/人
  4. 寒暑假房價均以連價計算

客房設施

  • 柚木原生地板
  • 高級彈簧床
  • 分離式冷氣
  • 40吋液晶電視
  • 合室桌椅一套
  • 獨立乾濕分離衛浴設備
  • 盥洗用品
  • 礦泉水

民宿客房外皆有提供戶外遮陽涼椅,也有提供免費使用的自行車,讓您可以與家人好友乘著風,遊歷這清閒的關山小鎮,另外 民宿的服務人員都是關山的在地人,若是想知道些活動或是推薦美食、景點,也請別客氣跟我們諮詢唷

匯款資訊

  1. 銀行代碼:中華郵政(700)
    帳號:0311021-0744961
    戶名:王彩鳳

  2. 訂房前,請先來電詢問是否有客房,確認後請於3日內預付房價50%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
  3. 匯款完成後,煩請以電話或簡訊方式告知帳號末五碼,金額、日期、房型...方便確認。

  4. 過年期間採全額付款,謝謝您。

  5.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7日前通知,可保留房間三個月,否則訂金沒收、恕不另行通知。

  6.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,交通因中斷,經當地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方可退還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年並擇期入住。

訂房須知

  1.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 15:00 以後(提早請先告知)。

  2. 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 11:00 以前。

  3.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
  4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
  5. 為維護住宿環境,請每位遊客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,室內全面禁止抽菸、嚼檳榔。

  6. 商務房可攜帶寵物,若有需要請事先來電告知。

  7.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
  8. 取消訂房及訂金退還相關細則,請參考清水莊民宿「問與答

為維持服務品質,關山清水莊民宿目前均採「電話預約訂房,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期待與大家在台東見面,體驗關山的每一刻美好。

獨享 ‧ 清水 PROJECT

清水莊獨享專案
享受一個共同歡樂的假期

關山 民宿包棟
  • 關山 清水莊民宿 民宿包棟
  • 關山 親子 民宿包棟

關山清水莊民宿亦有提供包棟服務,最多可入住26人,若是有公司旅行、畢業旅行、團體旅遊等相關活動,也不妨參考一下民宿包棟服務,請至少提前10日告知即可,我們將細心為您安排,給大夥留下滿滿美好的台東回憶。